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諾士郡 VS 唐卡士打

时间:2018-11-14 09: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諾士郡 對 唐卡士打

軍情

諾士郡在英錦標分組賽2戰僅合共入1球,證明他們在球員輪換下,令球隊火力進一步下降。這點成為他們今戰爭勝最大阻力。

唐卡士打利用英錦標賽事派出不少年輕球員上陣,吸取更多作賽經驗,料今戰也會繼續倚重小將爭勝。前鋒艾菲美爾在賽事已有2球進帳,會是肩負入球重責成員。

諾士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唐卡士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路維(中場)

近況

今場是英錦標北部G組賽事。英乙下游份子諾士郡在英錦標分組賽2戰全敗,但如在今場比賽獲勝,仍有機會拿下出線資格。不過,他們曾在主場0比2不敵紐卡素U21,即使主場出戰也不宜高估。英甲中游部隊唐卡士打在分組賽1勝1負,表現較主隊優勝,目前同樣需要贏波才能穩佔出線席位。由此來看,兩隊在今場比賽具備爭勝戰意,只是考慮到唐卡士打畢竟實力及表現佔先,客勝可取。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唐卡士打全勝。
?雙方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諾士郡(24) 唐卡士打(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