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利華古遜 VS 史特加

时间:2018-11-23 1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華古遜 對 史特加

軍情

利華古遜上輪聯賽防線錯漏百出,左翼衛雲達爾拿斯文圖及謝華積更難辭其咎;但後者在國際賽週代表克羅地亞在歐國聯對陣西班牙,竟梅開二度。翼鋒比拿拉比預計可擺脫大腿傷患復出,防中艾蘭古斯也已無大礙。

史特加今戰將缺少小腿肌肉出現問題的畢斯杜巴,但左閘恩素亞坐完波監可回歸。老牌射手馬里奧高美斯已連續4輪德甲交白卷,狀態低迷;而養傷已久的希臘前鋒當尼斯,雖然已經復操,但與另一傷兵迪達維,在今輪返回戰陣的機會不大。

利華古遜
停賽:/
上陣成疑:比拿拉比(中場)
受傷/缺陣:普贊柏路(前鋒)

史特加
停賽:/
上陣成疑:迪達維(中場)、當尼斯(前鋒)
受傷/缺陣:畢斯杜巴(後衛)、貝基奧斯簡(中場)、波拿蘇沙(後衛)、阿歷山大美亞(門將)

近況

利華古遜自從在德國盃大炒慕遜加柏晉級後,在聯賽竟錄得連敗,而且該兩仗合共失了7球;包括國際賽週前竟慘吞RB萊比錫3隻光蛋,反映今季整體表現仍然欠穩。史特加在國際賽週前錄得今季第2場聯賽勝仗,作客以2比0輕取紐倫堡,並結束4連敗,但仍因得失球差不及同分的杜塞爾多夫,敬陪末席。利華古遜雖有部份主力踢國際賽,歸隊僅數天便要替球會出賽,但對體能影響仍不算大;而且連敗後極渴望重拾勝軌,主場出擊仍可看高一線,「主客和」必取主勝。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利華古遜4勝1負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史特加(171) 前线报料(18602) 利華古遜(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