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華倫西亞 VS 華歷簡奴

时间:2018-11-24 0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倫西亞 對 華歷簡奴

軍情

華倫西亞中場干度比亞在戰罷國際賽後,飛越6,000公里返回西班牙,仍能趕及本週首課操練,態度積極。左閘東尼拿圖今季未受重用,但主帥馬些連奴強調不會在明年1月讓此子離隊,暗示前者仍有機會上陣爭取表現。

華歷簡奴上戰改以馬其頓新兵門將迪米查夫斯基把關,取代加西亞卡比拉出任正選,表現不過不失,預計前者今戰會繼續擔正。主帥米高強調自己仍獲球會信任,並讚賞球員為保住他的帥位而努力,球隊士氣不俗。

華倫西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卓利舒夫(中場)、基斯坦奴比斯尼(中場)

華歷簡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古達(前鋒)、艾華路美特蘭(中場)、羅拔圖迪圖(後衛)、加奧維斯(後衛)

近況

華倫西亞近期表現終見起色,繼在歐聯打敗年青人後,上輪西甲亦作客以1比0擊敗基達菲,在各項賽事近4戰3勝,重拾氣勢,今於主場出戰,值得看好。華歷簡奴上戰聯賽主場以2比2賽和維拉利爾,今季表現反反覆覆,對上一次正式賽事贏波已是9月中之事。華軍狀態平平,實力欠佳,今出訪華倫凶多吉少。

對賽

華倫西亞近3場主場對賽,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兩軍近4次交手,3次開華歷簡奴「半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華倫西亞(131) 前线报料(18602) 華歷簡奴(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