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帕爾馬 VS 薩斯索羅

时间:2018-11-25 1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帕爾馬 對 薩斯索羅

軍情    

帕爾馬2大攻擊主力恩格里斯及科特迪瓦的謝雲奴,剛戰各入1球,狀態理想。斯洛文尼亞中場史度拿克停賽完畢,可與傷癒的智利後衛施亞拉達一同復出;但球隊增添了後衛高比、中場施利加迪及前鋒迪加迪奧等傷兵。  

薩斯索羅的出擊後衛基安費拉利剛戰又入波,今季已取得3個聯賽入球,僅比球隊首席射手加納的奇雲保定少1球,今場又會是一大殺着;但意大利U21後衛艾查邦在國際賽期間勇戰腓骨骨裂,恐要養傷一段時間,幸摩洛哥中場保拉比亞傷癒,今場可候命。
   
帕爾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比(後衛)、費達歷高迪馬高(後衛)、梅拿利(中場)、查高普迪斯(中場)、施利加迪(中場)、迪加迪奧(前鋒)

薩斯索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查邦(後衛)、沙尼高拿(後衛)、侯馬(前鋒)

近況

帕爾馬剛戰作客贏拖連奴2比1,近4場聯賽首次贏波,在聯賽榜守住中游;
薩斯索羅剛戰主場賽和拉素1比1,近4場聯賽1勝3和,戰績尚可,在聯賽榜仍列上游;球隊近況遠勝帕爾馬,與帕爾馬的聯賽對賽近績又佔得優勢,今場即使作客,仍可以睇高一線,照撐薩斯索羅客勝。
 
對賽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薩斯索羅全勝。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薩斯索羅(73) 帕爾馬(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