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摩納哥 VS 蒙彼利埃

时间:2018-12-01 0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納哥 對 蒙彼利埃

軍情

早前有傳欲跳船投皇家馬德里的摩納哥前鋒兼隊長法卡奧,上場聯賽轟入靚絕罰球,讓新帥亨利中途接手後,終於取得首勝。儘管聯賽刑滿的後衛拉治因傷倦勤,但中場馬高斯盧比斯及前鋒祖維迪已復操,傷兵問題漸有改善。

蒙彼利埃前鋒安迪迪洛特在上場聯賽入2球,但其拍檔、早前大勇的加坦拿保迪,已連續2場食白果,而且後者在客場數糊能力不及於主場;中場保羅拿斯尼上仗後備入替不久便傷出,今場難趕及披甲。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歷克(後衛)、阿霍勞(中場)、查迪尼(中場)、麥保拿(中場)、皮亞圖柏歷基(前鋒)

蒙彼利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羅拿斯尼(中場)、基根杜尼(中場)

近況

仍處下游掙扎的傳統勁旅摩納哥,上場聯賽以1比0險勝卡昂,是自8月中首場聯賽擊敗南特後,3個月來首場勝仗,無論對新帥亨利,抑或對球員均是一支強心針;畢竟之前的低潮,與眾將信心不足大有關係。該隊週中歐聯敗走西班牙,但因早已出局,不足為據。前列份子蒙彼利埃,近期狀態略為回落,近2場聯賽只得1和1負,寧買當頭起,捧重拾信心的摩納哥更為上算。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摩納哥4勝2和。
?雙方近4次交手,3次開摩納哥「半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27) 蒙彼利埃(359)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