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基羅納 VS 馬德里體育會

时间:2018-12-02 10: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羅納 對 馬德里體育會

軍情

基羅納前鋒史杜安尼上戰復出即梅開二度,今季西甲累積已入10球,位處射手榜第一;不過此子上戰意外整傷對手,賽後被批欠缺球品,未知會否影響作戰情緒。左閘卡利斯柏拿斯上戰勇戰受傷,左邊臀部骨裂面臨長休;由於球會左路有多員主力受傷,預計今戰會以蒙尼沙頂上,嘗試解決球隊左路兵荒問題。

馬德里體育會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因傷缺席了週中對摩納哥的歐聯賽事後,今戰仍是上陣成疑;此子近期不斷傳出或在季尾離隊轉戰中超消息,難怪其發揮明顯大不如前。主帥施蒙尼指出,球隊在週中歐聯之戰的70分鐘後,開始出現體力不繼情況,未知會否影響今戰發揮。

基羅納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地賓尼迪斯(中場)、杜格拉斯雷斯(中場)、樸圖(中場)、莫積卡(後衛)、卡利斯柏拿斯(後衛)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桑法蘭托里斯(中場)、荷西基文尼斯(後衛)、高甸(後衛)

近況

基羅納上戰作客以3比1打敗今季表現神勇的愛斯賓奴,近5場西甲取得3勝2和,狀態出色。基軍今季表現尚算穩定,整體實力亦逐漸提升,今場有地利,應可立於不敗之地。馬體會週中在歐聯以2比0淨勝摩納哥,上週西甲則與班霸巴塞隆拿打和1比1,在各項賽事近4戰取得3勝1和,狀態亦在高峰。可是,始終馬體會近期戰事頻密,球員體力或受影響;面對以逸待勞的基羅納,恐難言勝,馬體會讓波,宜捧受讓的主隊。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全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德里體育會(134) 前线报料(18602) 基羅納(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