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法蘭克福 VS 禾夫斯堡

时间:2018-12-02 1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蘭克福 對 禾夫斯堡

軍情

法蘭克福兩位前鋒施巴斯坦賀拿及盧卡祖歷,今季各累積9個聯賽入球,而克羅地亞國腳列比錫也已入5球。克服足踝傷的卡路士沙些度復出在即,而中場法蘭斯高謝拉度斯及史頓達拿,也可重新候命。守將阿巴謙上週踢了5分鐘便小腿受傷,退下火線,今戰也上陣成疑;中場阿倫洛迪古斯成另一新增傷兵,受膝傷困擾,要待下年才能復出。

禾夫斯堡傷兵增多,最近連前鋒韋格賀斯、中堅約翰布魯克斯、迪沙蘭特及烏度卡凱也有傷在身;而美密迪復出後又再受傷,與後衛施巴斯坦真格等俱上陣成疑。中場伊拿斯奧甘馬曹繼續因傷缺陣。

法蘭克福
停賽:/
上陣成疑:法蘭斯高謝拉度斯(中場)、阿巴謙(後衛)、柏辛斯亞(前鋒)
受傷/缺陣:西蒙法列迪(後衛)、盧卡斯托路(中場)、阿倫洛迪古斯(中場)

禾夫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韋格賀斯(前鋒)、約翰布魯克斯(後衛)、迪沙蘭特(後衛)、烏度卡凱(後衛)、美密迪(前鋒)、施巴斯坦真格(後衛)
受傷/缺陣:基倫軒斯(前鋒)、伊斯美艾沙奧(中場)、伊拿斯奧甘馬曹(中場)

近況

法蘭克福上週作客以3比1擊敗奧格斯堡,而且對方要踢至完場一刻才破蛋,前者錄得聯賽3連勝,現時在德甲位居前列。禾夫斯堡上週剛結束聯賽連敗,主場意外擊敗排名較高的RB萊比錫,目前升上聯賽榜中游。雖然禾夫斯堡難得重返勝軌,但作客的表現肯定打折扣;遇上狀態正佳、火力大開的法蘭克福凶多吉少,預計法蘭克福可輕鬆拿下3分。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法蘭克福「半全場」皆勝。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蘭克福(86) 前线报料(18602) 禾夫斯堡(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