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烏德勒支 VS 荷華高斯

时间:2018-12-09 09: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德勒支 對 荷華高斯


軍情


烏德勒支前鋒雲尼馬上場再次破門,近2場轟入3球;另一前鋒基蘭奴卻加同樣連續2場建功。後衛卡拉巴上場兩黃一紅,今戰停賽。

荷華高斯2名中場拿連杜亞迪、班特利古華斯上場大發神威,前者交出1入球1助攻,後者則貢獻2記助攻。

烏德勒支
停賽:卡拉巴(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里安古華拿(後衛)、史里達(中場)、加禾利(中場)、馬基洛克(前鋒)

荷華高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赫達維特(後衛)、羅賓保柏(後衛)、施巴斯坦查古比克(中場)

近況

烏德勒支上場作客在落後3球的情況下,於下半場連轟3球,逼和精英隊3比3,近5場取得3勝1和1負,進攻表現非常出色,合共轟入17球。荷華高斯上場主場以4比1大炒芬洛,終止了4連敗的頹勢;不過防守仍然平平,今場作客難再有好表現,「主客和」必取主勝。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2次開烏德勒支「半勝」。
?雙方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烏德勒支(81) 前线报料(18602) 荷華高斯(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