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薩斯索羅 VS 費倫天拿

时间:2018-12-09 09: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薩斯索羅 對 費倫天拿


軍情     

薩斯索羅中場大將、加納球星奇雲保定日前拉傷臀部肌肉,上輪聯賽賽前已告缺陣,今場上陣機會甚微;加上後防主力沙尼高拿足部裂骨要長唞,球隊攻守力都受到打擊。  

費倫天拿上輪聯賽慘吞祖雲達斯3蛋,近7場聯賽不勝,教練比奧拉已聞魷魚香;據報前意大利國家隊教練鄧納東尼是熱門接替人選。球隊今場更有巴西後衛域陀曉高黃牌夠數要停賽,幸另一後衛謝文比薛拿及前鋒馬高比查卡已傷癒,仍可強陣出擊。
    
薩斯索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查邦(後衛)、沙尼高拿(後衛)、謝利美保格(中場)、奇雲保定(中場)

費倫天拿
停賽:域陀曉高(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薩斯索羅上輪聯賽主場賽和烏甸尼斯0比0,近3場聯賽只得2和1負,但在聯賽榜仍排上游;費倫天拿上輪聯賽主場大敗祖雲達斯0比3,連和5場後再告輸波,且已有7場聯賽未贏過,在聯賽榜已跌落中下游位置。兩隊近況及在聯賽成績相若,聯賽對賽近績又互有勝負,賽和機會頗高;基於兩隊近期聯賽對賽都出現不少入球,今場「入球」大,更為值博。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
?兩軍近5次聯賽交手,4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費倫天拿(105) 前线报料(18602) 薩斯索羅(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