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華拉度列 VS 馬德里體育會

时间:2018-12-15 1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拉度列 對 馬德里體育會


軍情

華拉度列上輪西甲終於贏波,結束聯賽4場不勝走勢,賽後主帥沙治奧干沙利斯聲言對球隊表現非常滿意,認為球員找回了贏波的基因。新班主朗拿度剛完成個人首簽,從厄瓜多爾買入19歲前鋒柏拉沙,但要待明年1月才正式加盟。

馬德里體育會前鋒迪亞高哥斯達接受手術治理腳傷後,經已展開長休,主帥施蒙尼仍在為找尋基沙文的前線拍檔傷腦筋;球隊週中歐聯由謝臣馬田斯頂上,效果普通,克羅地亞箭頭卡連歷今戰或擔正。沙奧尼古斯連續3戰移任左閘,表現稱職。

華拉度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維(前鋒)、路爾斯米基爾(中場)、查維莫恩奴(後衛)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荷西基文尼斯(後衛)
受傷/缺陣:迪亞高哥斯達(前鋒)、桑法蘭托里斯(中場)、菲臘路爾斯(後衛)

近況

華拉度列剛戰作客以2比1爆冷打敗皇家蘇斯達,重拾球員信心。華軍自從換上巴西名將朗拿度任新班主後,表現有改善,今戰有地利,應可保不敗。馬德里體育會週中在歐聯作客悶和布魯日,在各項賽事作客3連和,離開地頭表現平平,難以過信;今戰作客讓波,宜捧受讓的主隊。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5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兩軍近6次交手,5次開馬德里體育會「半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德里體育會(134) 前线报料(18602) 華拉度列(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