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皇家馬德里 VS 華歷簡奴

时间:2018-12-15 1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馬德里 對 華歷簡奴


軍情


皇家馬德里小將中場馬高斯洛蘭迪已成球隊福星,此子最近上陣的5次,「銀河艦隊」在他仍於場上比賽時未失1球,並且錄得5戰全勝。德國中場卻奧斯近日練波時仍為其右膝帶上保護套,未知今戰能否趕及傷癒披甲。

華歷簡奴首席射手魯爾迪杜馬斯因為是皇馬借將,礙於借用合約條款,今戰被逼缺陣,球隊火力削減。主帥米高認為球隊把握力太差,是他們今季戰績低迷的主因。

皇家馬德里
停賽:/
上陣成疑:卻奧斯(中場)
受傷/缺陣:馬里安奴戴亞斯(前鋒)、卡斯米路(中場)、拿祖費南迪斯(後衛)、利古隆(後衛)、馬些路(後衛)

華歷簡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魯爾迪杜馬斯(前鋒)、拿斯班高拿(前鋒)、卡古達(前鋒)、古艾拿(前鋒)、艾路斯當度(中場)

近況

皇家馬德里上週西甲作客以1比0小勝侯爾斯卡,在聯賽錄得連勝,狀態不俗。「銀河艦隊」週中在歐聯主場出戰莫斯科中央陸軍後,今輪西甲又於主場出戰,球員免卻舟車勞頓之苦,可望大開殺戒,一吐歐聯大敗烏氣。華歷簡奴上輪西甲作客淨吞貝迪斯兩蛋,各項賽事近4戰錄得1勝3負,狀態低迷,當中更有3場未有入波。華軍實力與狀態均遠遜皇馬,今場難逃大敗。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皇家馬德里全勝。
•兩軍近6次交手,5次開「總入球」5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皇家馬德里(147) 華歷簡奴(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