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摩納哥 VS 羅連安特

时间:2018-12-19 10: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納哥 對 羅連安特

軍情

摩納哥依然傷兵滿營,幸好馬高斯盧比斯、皮亞圖柏歷基及祖維迪等已復操了一段時間,能否上陣有待主帥亨利決定;比利時中場查迪尼在日前聯賽已經復出,對亨利來說是及時雨。

法乙球隊羅連安特前鋒夏美爾近6仗有3球進帳;不過巴西後衛菲臘比薩特仍有傷在身,今場或要缺陣,預計會由馬馬度卡美蘇高取代他擔正。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積比爾薛迪比(後衛)、阿馬美托尼(後衛)、尼度蘭(後衛)、阿霍勞(中場)、麥保拿(中場)、阿達馬查奧爾(中場)、皮亞圖柏歷基(前鋒)

羅連安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菲臘比薩特(後衛)

近況

今場為法聯盃16強賽事。法甲沒落豪門摩納哥,剛於聯賽以0比3大敗予里昂,聯賽連盃賽在內,近5仗4度敗陣,令人失望;不過法乙份子羅連安特同樣低迷,聯賽連盃賽在內,已經連續5場不勝,其中在法足盃更被低組別球隊聖馬洛淘汰,演出差強人意。儘管摩納哥現時首要目標是護級,但亦急需一場勝仗振奮士氣,遇上態沉的羅連安特,正是反彈良機,必撐主勝。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摩納哥全勝。
?雙方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27) 前线报料(18602) 羅連安特(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