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法蘭克福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18-12-22 0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蘭克福 對 拜仁慕尼黑

軍情

法蘭克福守將阿巴謙繼續倦勤,剛續約的日本老將長谷部誠也因大腿傷患無法復出。前鋒盧卡祖域週中又梅開二度,目前聯賽入球已累積至12球。

拜仁慕尼黑老將洛賓受大腿傷困擾,已落實提早歇冬,不會在今年披甲。占士洛迪古斯及哥倫天杜利素亦無法克服膝傷,繼續避戰。法國老將列貝利剛戰早段入替受傷的翼鋒基拿比,並在下半場奠勝,今場勢獲重用。

法蘭克福
停賽:/
上陣成疑:法蘭斯高謝拉度斯(中場)、柏辛斯亞(前鋒)
受傷/缺陣:長谷部誠(中場)、阿巴謙(後衛)、贊特拿(中場)、盧卡斯托路(中場)、阿倫洛迪古斯(中場)

拜仁慕尼黑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賓(前鋒)、占士洛迪古斯(中場)、哥倫天杜利素(中場)、艾方素戴維斯(前鋒)、基拿比(前鋒)


近況

法蘭克福週中作客緬恩斯賽和2比2,最近4輪聯賽得1勝1和2負,但仍然保持在聯賽榜前列。拜仁慕尼黑週中在主場1比0小勝RB萊比錫後,已追至與榜首的多蒙特只差6分;而且在聯賽已4連勝,火力甚強,重返正軌。法蘭克福前線多位球員都能取得入球;而拜仁慕尼黑同樣有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近期重拾入球信心,預計今戰入球必多。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5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雙方近5次交手,拜仁慕尼黑4勝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蘭克福(86) 拜仁慕尼黑(724)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