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華歷簡奴 VS 利雲特

时间:2018-12-23 09: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歷簡奴 對 利雲特

軍情

華歷簡奴門將迪米查夫斯基上戰表現出色,他賽後表示覺得華軍下半場演出更勝皇家馬德里。主帥米高認為球隊在把握力有大幅改善空間,亦指出球員缺乏自信,影響成績。

利雲特剛戰西甲狂吞巴塞隆拿5蛋,是主帥柏高盧比斯上任後最慘痛敗仗,或會打擊球隊上下信心;然而柏帥仍強調對他個人的足球哲學與踢法充滿信心。防線重心艾歷卡巴高上戰領紅,今戰停賽,影響球隊調動。

華歷簡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魯爾迪杜馬斯(前鋒)、拿斯班高拿(前鋒)、卡古達(前鋒)、古艾拿(前鋒)、艾路斯當度(中場)、查祖(中場)

利雲特
停賽:艾歷卡巴高(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森姆加西亞(前鋒)、阿曼度沙迪古(前鋒)、杜古尼(中場)、柏度盧比斯(後衛)

近況

華歷簡奴上戰作客皇家馬德里負0比1,各項賽事近5戰錄得1勝4負,4場敗仗均未能取得入球,狀態持續低迷,今戰主場出擊亦難信賴。利雲特剛戰於主場慘敗0比5於巴塞隆拿腳下,但對手實力強勁,落敗亦是非戰之罪。之前利雲特在各項賽事錄得4場不敗,實力與狀態均不俗,今戰面對戰鬥力平平的華歷簡奴,客軍有力坐和望贏。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4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兩軍近5次交手,利雲特場場有入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雲特(96) 前线报料(18602) 華歷簡奴(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