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辛達卡拉 VS 唐迪拉

时间:2019-01-02 1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辛達卡拉 對 唐迪拉

軍情    

辛達卡拉的伊拉克中場奧沙馬拉舒特上輪聯賽又入波,已取得5個聯賽入球,冠絕全隊;但奧沙馬拉舒特已入選伊拉克國家隊應付亞洲盃決賽週,要暫時離隊,球隊只能倚重另一射手薛文路爾。  

唐迪拉上輪聯賽靠後備上陣的哥倫比亞前鋒基斯甸艾蘭高入波才能險勝,艾蘭高今場有望與另一鋒將杜文尼,合演雙箭頭。
   
辛達卡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奧盧卡斯(後衛)、奧沙馬拉舒特(中場)、泰亞高辛坦拿(中場)、艾法度史堤芬斯(中場)、丹尼斯賓尼達(前鋒)

唐迪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高譚班(中場)

近況


辛達卡拉上輪聯賽作客贏塞圖巴爾2比0,近3場聯賽2勝1負,似已擺脫早前聯賽3連敗的頹勢,在聯賽榜也升上第8位;即使與唐迪拉的聯賽對賽近績較為輸蝕,但辛軍近況及聯賽成績相對較佳。唐迪拉上輪聯賽主場贏馬里迪莫2比1,終止早前聯賽4連敗的劣績,但仍排下游;球隊況頗差,作客遇上前列份子,搶分機會不大,辛達卡拉主勝仍可秤先。另外,兩隊近期聯賽對賽都入球頗多,今場「入球」大亦值博。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唐迪拉(128) 前线报料(18602) 辛達卡拉(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