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聯酋 VS 巴林

时间:2019-01-05 1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聯酋可小勝巴林

軍情

阿聯酋大軍球員全於國內聯賽搵食,教練沙哲朗尼及後防主力阿巴斯,均揚言今屆會取得好成績,報答主場球迷的支持。
巴林23人名單中只有3名外流球員,分別為於科威特聯賽效力的後衞巴基爾、沙斯特及捷甲的中場尤素夫希拉爾。

阿聯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巴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球賽預測
阿聯酋小勝

大家好,今屆亞洲盃,筆者會全程為大家以教練角度去拆解各場賽事,今次先分析揭幕戰,東道主阿聯酋迎戰巴林。阿聯酋上屆於8強成功淘汰日本,一鳴驚人,最終勇奪季軍,該屆主力有不少仍在陣中,戰鬥力毋須懷疑。事實上,阿聯酋今屆準備工作做得相當好,除了一早訂下大軍名單,提早開操外,2017年底更請來意大利名帥沙哲朗尼執教,目標明顯是劍指亞洲盃,經過1年多時間,沙帥已將其防守哲學植入該國,11月份2場友賽,阿聯酋便獲1勝1和不失球,成績不俗。

巴林陣容較新防守為主

巴林曾5次出線亞洲盃決賽周,但只得1次於分組賽出線,今屆亞洲盃改制後有16強階段,巴林肯定會以打入16強為現階段目標。巴林今次陣容較年輕、只得5至6個經驗豐富的球員,實力無疑不及阿聯酋,但卻比同組的泰國及印度為佳,由於分組賽第3名亦有機會出線,預計巴林今戰會大踢防守足球,即使落敗也好,只以不失太多球亦已達標。筆者預計阿聯酋可憑較佳質素取勝。

對賽

阿聯酋近5次與巴林交手錄全勝佳績,包括2012年以6:2大炒對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巴林(38) 阿聯酋(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