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基達菲 VS 華拉度列

时间:2019-01-09 10: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達菲 對 華拉度列

軍情  

基達菲前鋒安祖路爾斯上圈次回合大演帽子戲法,今場肯定會繼續出任箭頭;但日本中場柴崎岳要應付亞洲盃暫時離隊,而剛簽入的前阿仙奴中場法米尼,今場有望助陣,與新隊友爭取建立默契及操起狀態。  

華拉度列的意大利前鋒丹尼爾華迪,上圈兩回合合共轟入3球;由於前鋒傷兵頗多,丹尼爾華迪今場有望再受重用,與球隊首席射手土耳其的伊尼斯烏納在前線合作,攻擊中場巴南路則後上支援。
 
基達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達高南(後衛)、柴崎岳(中場)、貝加拉(中場)、阿密夫尼戴耶(前鋒)

華拉度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路爾斯米基爾(中場)、羅利安奴東尼(中場)、艾維(前鋒)、確比(前鋒)

近況

今場為西盃16強首回合賽事。現排西甲中上游的基達菲,上圈兩回合計大破西乙球會科爾多瓦7比2,輕鬆出線;今戰主場對著西甲只排中下游的華拉度列,贏波機會較高。華拉度列上圈面對西乙球會馬略卡,兩回合計贏4比2,過關過程也頗為輕鬆;但球隊近況欠佳,作客撼強敵表現往往一般,今場受讓也不值博。另外,兩隊近期對賽都入球不多,兼捧「入球」細。

對賽

?基達菲近6次主場交手,4勝2和。
?兩軍近5次交手,4次開「總入球」1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華拉度列(70) 基達菲(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