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迪祖亞拿 VS 阿蘭特

时间:2019-01-15 10: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迪祖亞拿 對 阿蘭特


軍情

迪祖亞拿去年10月辭退了教練迪亞高哥卡,一直由奧維度暫時領軍,現時已找到奧斯卡柏利查坐正;這名50歲主帥之前一直在美職執教。

阿蘭特門將謝拉度雷斯主理球隊的12碼,近3場轟入3球,但在墨盃或休息,由伊度亞杜巴禾頂上把關。中場西蒙洛迪古斯在上場墨盃先開紀錄。

迪祖亞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阿蘭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墨盃A組賽事。迪祖亞拿開季2場全敗,而且1球不入,球隊在新帥帶領下仍然未適應。阿蘭特開季踢了3場,取得1勝2負,包括於墨盃主場以1比2不敵帕丘卡;但經過3場比賽後,一眾球員狀態會漸上力,今場無懼作客。不過迪祖亞拿新帥奧斯卡柏利查當然希望藉盃賽開齋,主場必定搶攻,加上球隊防守平平,「入球」必大。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迪祖亞拿3勝2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迪祖亞拿(76) 阿蘭特(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