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巴拉福特 VS 修安聯

时间:2019-01-19 1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拉福特 對 修安聯

軍情

巴拉福特本身傷兵偏多,而後衛阿積戚遜上場英甲領紅,今戰要停賽缺陣,令新加盟球員的表現,將有舉足輕重影響。

修安聯受傷兵困擾,但新兵查理基文在上場英甲後備上陣建功後,料可成為球隊奇兵,加強進攻力,並有利爭勝。

巴拉福特
停賽:阿當戚遜(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簡尼爾(前鋒)、盧卡斯高維利(中場)、積克尼維斯(中場)、祖列尼(後衛)、奇雲美羅(後衛)

修安聯
停賽:迪奧羅賓遜(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湯賀柏(前鋒)、森巴拉特(中場)、賓曲卡(後衛)、夏利連儂(後衛)、迪美治奧(後衛)、基亞倫(後衛)、哈利基普里亞努(後衛)、奧士利(門將)

近況

巴拉福特上場英甲作客0比3不敵強隊班士利,聯賽連捷走勢結束,多少打擊這支下游球隊士氣;不過,他們正保持聯賽主場4連勝,料是今戰最有利的贏波條件。修安聯表現繼續反覆,在上場英甲主場2比3不敵普利茅夫後,他們近4場英甲2勝2負,留守中游位置。由此來看,巴拉福特利用主場佳績支持,今戰迎來海鮮波味濃的修安聯,可坐和望贏。

對賽

?巴拉福特近3次聯賽主場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拉福特(175) 前线报料(18602) 修安聯(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