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博維斯塔 VS 樸迪莫倫斯

时间:2019-01-20 12: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博維斯塔 對 樸迪莫倫斯

軍情    

博維斯塔上輪聯賽取得近7成控球權之下,仍在主場輸波,前鋒安達卡路表現不濟被換走,今場會由洛真夏取代。中場主力大衛森馬奧因紀律問題,今場仍被雪藏。

樸迪莫倫斯上輪聯賽力戰賽和布拉加,但有中場韋遜曼拿化完場前領紅牌被逐,今場要停賽;巴西的般奴達巴達將受重用,與柏祖沙亞在中場領軍。
   
博維斯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柏拉拿(後衛)、尼雲禾奧比奧拉(中場)、法比奧艾斯賓奴(中場)、大衛森馬奧(中場)、尤索化尼治(前鋒)

樸迪莫倫斯
停賽:韋遜曼拿化(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中島翔哉(中場)

近況

博維斯塔上輪聯賽主場負於馬里迪莫0比1,近4場聯賽只得1勝3負,在聯賽榜跌至下游,受到降班威脅;今戰對著聯賽榜位列中游的樸迪莫倫斯,主場也未必有甜頭。樸迪莫倫斯上輪聯賽主場賽和前列球隊布拉加1比1,近期又有贏過賓菲加的紀錄,戰鬥力強;加上近兩場聯賽只得1和1負,今場遇弱必會全力爭勝提升士氣,受讓不要錯過。另外,兩隊近期聯賽對賽都旺開「總入球」2球,今場可補「入球」細。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
?樸迪莫倫斯近3次作客交手,2勝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樸迪莫倫斯(71) 博維斯塔(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