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尼姆 VS 昂熱

时间:2019-01-23 1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姆 對 昂熱

軍情

尼姆中後場的迪亞路及華迪維亞繼續養傷;前鋒保索克近11場只有1球進帳,陷入信心危機,今場或被迪派斯取代其正選位置。

昂熱續有後衛伊巴謙施斯、安德奧、中場洛斯佩奧及前鋒維辛迪柏祖特休養;剛傷癒的前鋒艾美拿尼,上仗聯賽後備入替,末段助攻予另一後備上陣的安祖路富堅尼奠勝,非常幸運。

尼姆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亞路(後衛)、華迪維亞(中場)

昂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曼斯奧(後衛)、伊巴謙施斯(後衛)、安德奧(後衛)、文加尼(中場)、洛斯佩奧(中場)、維辛迪柏祖特(前鋒)

近況

尼姆近況低迷,上仗聯賽以0比1不敵圖盧茲後,近4仗聯賽僅得1勝3負,所贏一仗是與其打多1人有關,表現差勁;相反,昂熱上仗於補時階段絕殺南特,近8仗聯賽取得2勝5和僅1敗,非常硬淨,令護級重現希望。雙方狀態高下立見,昂熱今場有力搶分而回,受讓值得捧場。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雙方近3次交手,昂熱2勝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姆(245) 昂熱(95)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