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南韓 VS 卡塔爾

时间:2019-01-25 09: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韓大把在手贏得

軍情

南韓在16強面對鋒力平平的巴林,法定時間只能與對手賽和,完加時上半場前,由後衞金珍洙建奇功,以2:1晉級。

卡塔爾憑中堅爾拉維主射罰球破網,以1:0淘汰伊拉克闖入8強;左閘鴨都卡林哈辛及中場馬迪博領黃,儲夠黃牌今戰停賽。

南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卡塔爾
停賽:馬迪博(中場)、鴨都卡林哈辛(左後衞)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球賽預測
南韓法定時間內贏波

亞洲盃8強繼續開戰,南韓火併卡塔爾。南韓於上場16強對巴林,相信有睇波的球迷,都會認同筆者的看法,其實該仗乃一場「82波」,南韓貴為今屆奪標大熱門,甫開賽即展現極高的球賽控制能力,整場比賽均由南韓做節奏主導,「睇定嚟食」之下,完上半場前由黃喜燦入波先開紀錄,滿以為易邊後會擴大比數,豈料可能「攤得太凍」,最終被鋒力極為疲弱的巴林扳平,令球迷們頗為失望。

雖然南韓被扳平後才發力,加時上半場靠金珍洙攻入奠勝球才得以晉級,過程確實驚險,不過其實領隊保羅賓圖「大把喺手」,有球迷覺得孫興民稍有疲態,很少見到這位熱刺王牌一個扭幾個,總是做二傳、跑動較少。其實作為教練,一定要懂得留放之道,尤其是踢淘汰賽,筆者知道部分主帥會「落柯打」,叫球員適時發力,所以,孫興民只是在「儲力」應付接下來的賽事,我甚至覺得南韓每晉一級,孫興民的表現愈精神、愈有殺傷力。

卡塔爾兩將停賽影響大

卡塔爾在16強以1:0小勝伊拉克,雖然僅勝1球,但極具說服力。除了靠罰球建功外,卡塔爾其實還有很多「入波餐士」,奈何始終未能多進一球,實在有點可惜。卡塔爾戰力雖不俗,但國際賽經驗卻比南韓輸一大截,最大打擊的是,今場生死戰還有2名防守大將停賽,分別是防守中場馬迪博及左後衞鴨都卡林哈辛,之前筆者已不下講過一次,卡塔爾的攻勢主要來自側擊,當中應屆亞洲足球先生哈辛,便扮演着重要角色,此子缺陣,對卡塔爾的攻守均造成的極大影響。

況且,卡塔爾風格較柔,着重傳控,而南韓則剛柔並重、以體力機動見稱,今戰卡塔爾缺少最硬淨的馬迪博,預計中場會被南韓的「跑轟戰」全面打散,筆者認為這支中東球隊爆冷的機會頗微,南韓可於90分鐘內解決對手、進身4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南韓(32) 卡塔爾(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