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圖盧茲 VS 昂熱

时间:2019-01-27 07: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圖盧茲 對 昂熱

軍情

圖盧茲有中場伊巴謙辛加尼傷癒可候命;季初因傷倦勤的前阿仙奴中鋒耶耶辛洛高,近3場聯賽入2球,信心大增。不過中場主力占美杜馬斯近日受傷,影響不小。

昂熱雖有曼斯奧傷癒,但仍有後衛伊巴謙施斯、安德奧、中場洛斯佩奧及前鋒維辛迪柏祖特休養;而早前聯賽射失12碼的前阿仙奴中場雲尼艾迪拿迪,亦與伊斯美查奧爾加入傷兵名單。

圖盧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克維度(門將)、史提芬科迪斯(後衛)、占美杜馬斯(中場)

昂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斯美查奧爾(後衛)、伊巴謙施斯(後衛)、安德奧(後衛)、文加尼(中場)、洛斯佩奧(中場)、雲尼艾迪拿迪(中場)、維辛迪柏祖特(前鋒)

近況

季初表現低迷的圖盧茲,近況大有改善,近4仗聯賽取得2勝1和1負,包括曾爆冷以2比1擊敗前列份子里爾;不過在週中法足盃對蘭斯,激戰至加時打和4比4,最終靠互射12碼才贏波晉級,耗力甚巨。昂熱向來硬淨,雖然在週中聯賽補賽不敵尼姆,但近9仗聯賽只曾2敗,面對尼斯、馬賽及南特等強隊亦不落下風,今場有力全身而退,受讓不容錯過。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3次開「半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昂熱(95) 前线报料(18602) 圖盧茲(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