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侯爾斯卡 VS 華拉度列

时间:2019-02-01 11: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侯爾斯卡 對 華拉度列

軍情

侯爾斯卡防線主力佐治佩列度剛獲球隊續約3年,士氣大增,今戰必會搏盡。意大利前鋒森梅利朗高因為不受重用,擬尋求離隊返意國發展。主帥法蘭斯高大讚球隊上戰和波演出,認為未能全取3分實在可惜。

華拉度列剛戰反勝切爾達,主帥沙治奧干沙利斯賽後大讚球隊上下演出,聲言這證明了他們是一支好球隊。華軍已簽入西乙科爾多瓦中場阿古亞度,然而此子會待下季才向他們報到。

侯爾斯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干沙路美利奴(中場)、雷仙奴(後衛)、拉高比辛錫(後衛)

華拉度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維(前鋒)、安東尼奧高坦(中場)、路爾斯米基爾(中場)

近況

侯爾斯卡剛戰作客皇家蘇斯達互交白卷,雖是終止了連敗,但同時已經連續3場未有入球。侯軍火力不濟,防守力亦未算突出,縱有地利,亦難令人有期望。華拉度列剛戰主場以2比1反勝切爾達,表現突出,總算終止了他們在各項賽事近7場不勝走勢。華軍重返勝軌,士氣提升,今遇榜尾弱旅,必會全力乘勝追擊,不難贏波而回。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華拉度列全勝。
•兩軍近5次交手,4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侯爾斯卡(59) 華拉度列(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