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博維斯塔 VS 費倫斯

时间:2019-02-02 08: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博維斯塔 對 費倫斯

軍情    

博維斯塔剛告易帥,前塞圖巴爾主帥的維迪高接手首仗即遇強敵賓菲加,結果大敗而回恐打窒道氣;新帥今場可能大變陣,但安哥拉前鋒馬迪奧斯仍會受重用。

費倫斯的巴西中堅菲臘森柏伊奧剛戰雖在聯賽開齋,一度追和,但球隊仍告輸波;教練紐奴山度士仍對保加利亞的新兵前鋒柏哥夫相當信任,今場仍會安排他與哥倫比亞的艾度科華倫西亞在前線拍檔。
   
博維斯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柏拉拿(後衛)、法比奧艾斯賓奴(中場)、尼雲禾奧比奧拉(中場)、尤索化尼治(前鋒)

費倫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般奴比基度(門將)、卡奧施高(門將)、美斯基達(後衛)、巴賓高(中場)、路爾斯馬查度(前鋒)、艾臣柏拉巴(前鋒)、祖奧施華(前鋒)

近況

博維斯塔剛戰作客以1比5大敗於賓菲加腳下,未能產生「新帥效應」,近4場聯賽全輸,在聯賽榜跌至尾三。費倫斯剛戰主場負甘馬雷斯1比2,早前聯賽連和4場後再嘗敗績;但球隊亦在近17場聯賽未贏過,更落至包尾。今場是護級大戰,博維斯塔雖然排名較高,但近況比費倫斯更差;而且與費倫斯的聯賽對賽近績並無優勢,首循環就賽和1比1,今場必博受讓客軍。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一。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博維斯塔(79) 費倫斯(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