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賀芬咸 VS 漢諾威

时间:2019-02-16 10: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賀芬咸 對 漢諾威


軍情

賀芬咸前鋒貝科迪爾上週後備披甲入兩球,聯賽入球數已追平另一英格蘭借將雷斯尼爾遜;入9球的首席射手卡拉馬歷上仗半場已被換出,但應不影響他今戰繼續擔正。班捷文胡比拿續因膝傷無緣比賽,隊長奇雲禾治、中場丹尼斯基格及畢卡錫也因腳傷上陣成疑;防中基列斯治累積5面黃牌,停賽缺陣。

漢諾威上週靠尼古拉梅拿連建兩功,但一對箭頭莊拿泰斯捷西斯及韋丹特獻出助攻,故美國前鋒波比活特難望搶得正選。借將阿克普古馬上仗肩部脫臼傷出,或要養傷一段時間,奇雲雲馬將復任正選。日本小將淺野拓磨已克服病患,近日重返操練,可再次候命。

賀芬咸
停賽:基列斯治(中場)
上陣成疑:奇雲禾治(中場)、丹尼斯基格(中場)、畢卡錫(後衛)
受傷/缺陣:班捷文胡比拿(後衛)、卡森紐胡(後衛)、魯比(中場)

漢諾威
停賽:/
上陣成疑:菲臘比查維辛(後衛)
受傷/缺陣:阿克普古馬(後衛)、沙倫倫巴斯(前鋒)、富克洛(前鋒)、連頓邁拿(中場)、比布(前鋒)、侯巴斯(後衛)

近況

賀芬咸上週在一度落後3球的劣勢下,竟在最後15分鐘連入3球,作客3比3逼和榜首的多蒙特,令人十分意外;但近期勝率極低是不爭事實,對上10輪聯賽竟得1勝8和1負,堪稱今季的和波專家。漢諾威續於降班區掙扎,上週的榜尾大戰中,主場以2比0擊敗紐倫堡後,結束聯賽4連敗頹勢。賀芬咸防線缺保證,面對全力護級的漢諾威,勝負難料;反而因漢諾威聯賽客場入得失得,今戰開「入球」大盤機會必增。

對賽

?賀芬咸近5次聯賽主場對賽,4次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賀芬咸近5次聯賽主場對賽,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漢諾威(53) 賀芬咸(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