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AFC溫布頓 VS 米禾爾

时间:2019-02-16 10: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FC溫布頓 對 米禾爾

軍情

英甲的AFC溫布頓目前排榜尾,護級是球隊的首要目標,但已落後安全區域不少分數。祖碧奧特是球隊的首席射手,但只有個位數字入球,而且多場比賽沒有入球;不過,預料多名正選如尼坦基爾 、奧哈利查及米素賓諾克等,都會正選上陣。

英冠米禾爾同樣需要為護級而努力,不過情況並不算太嚴峻,今場應會繼續派出大量正選上陣。李爾格哥利是首席射手,上一圈也有入球,幫助球隊淘汰愛華頓。中場沙恩費格遜、積華萊士及門將佐敦艾查,預料同樣擔正。

AFC溫布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維斯艾比亞 (前鋒)

米禾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賓艾莫斯(門將)、干拿麥洛連(後衛)、巴特梳(前鋒)

近況

今場是英足盃第5圈賽事。英甲AFC溫布頓上一圈以4比2擊敗韋斯咸,是其中一場爆出最大冷門的賽事;球隊深受降班威脅,剛在週中作客打敗華素爾,耗力不少,今場成冷門亦不值博。米禾爾亦不遜色,上一圈以3比2擊敗愛華頓,雖然曾一度落後,但補時階段的入球,最終越級挑戰成功。今場米禾爾即使作客出戰,但考慮到級數較高,對賽不弱,可簡單直取客勝。

對賽

•兩隊近5次正式比賽交手,米禾爾3勝2和。
•兩隊近3次正式比賽交手,2次開「半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米禾爾(77) AFC溫布頓(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