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摩納哥 VS 南特

时间:2019-02-16 10: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納哥 對 南特


軍情


摩納哥雖有後衛拿杜刑滿復出,但另一後衛謝美遜在上仗聯賽「兩黃一紅」被逐,24輪聯賽後共有7人被逐,今季領紅牌次數冠絕5大聯賽各隊,非常尷尬;幸好新兵謝臣馬田斯取得開齋士哥,極速融入。

南特前射手伊美利安奴沙拿因空難身亡,前鋒卡利法高列巴利便肩負起入球重責,連盃賽在內近4仗入3球,腳風奇順;但中場安德里基洛圖今場要停賽,令攔截力受削。

摩納哥
停賽:謝美遜(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拉治(後衛)、高路雲(中場)、阿霍勞(中場)、麥保拿(中場)、阿達馬查奧爾(中場)、查迪尼(中場)、祖維迪(前鋒)、基奧保斯(前鋒)

南特
停賽:安德里基洛圖(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莫度斯森美(中場)

近況

仍處於降班邊緣的摩納哥,上仗聯賽兩度領先下,最終被蒙彼利埃逼和2比2,末段謝美遜被逐,更顯得眾將心態失衡;近4仗聯賽只得1勝1和2負,其中3仗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明顯是攻強守弱。南特在週中聯賽補賽以1比0險勝卡昂,走出5仗聯賽不勝的谷底。兩軍都要搶分護級,不會死守,「入球」大有計。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摩納哥3勝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27) 南特(349)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