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安特衛普 VS 安德列治

时间:2019-02-17 1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安特衛普 對 安德列治

軍情

安特衛普今季聯賽已入7球的射手馬保卡尼上場終於復出。中場拉法洛夫上場射入12碼,今季聯賽已入8球。

安德列治近期有多名後衛最近受傷,如高巴奧、艾雲奧巴杜域等,主力中場泰比爾亦因傷缺陣。翼鋒薩卡利亞巴卡利停賽期滿可以復出。

安特衛普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維亞(中場)

安德列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巴奧(後衛)、艾雲奧巴杜域(後衛)、施巴斯坦波拿奧(後衛)、伊根尼馬卡蘭高(後衛)、泰比爾(中場)、森比盧干加(中場)   

近況

前列之戰。安特衛普上場作客以1比2不敵洛格倫,近3場勝和負各一,表現平平;而且在主場防守亦不太出色,近期場場失球。安德列治上場主場跟華雷根踢成0比0,近4場只得1勝1和2負,進攻火力差;今場在多名後衛缺陣下,肯定不會太搶攻,「入球」取細。

對賽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安德列治4勝2和。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安德列治(133) 前线报料(18602) 安特衛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