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基輔戴拿模 VS 奧林比亞高斯

时间:2019-02-21 09: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輔戴拿模 對 奧林比亞高斯

軍情    

基輔戴拿模的斯洛文尼亞中場班捷文維比首回合入波,成為球隊和波最大功臣,今場會與同樣取得入球的拜耶斯基拍住上;剛由威廉二世加盟的西班牙射手法蘭蘇爾,繼續出任單箭頭。 

奧林比亞高斯的埃及前鋒高基首回合有入波,今場仍會擔正;葡萄牙籍教練柏度馬田斯亦會繼續重用門將荷西沙亞、中場保丹斯及首回合也有士哥的翼鋒基爾迪亞斯3名葡兵。
   
基輔戴拿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維歷(後衛)

奧林比亞高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是歐霸盃32強次回合賽事。基輔戴拿模首回合作客逼和奧林比亞高斯2比2,取得兩個作客入球,返回主場踢次回合更有信心;雖然烏克蘭聯賽仍未展開,但基輔戴拿模一向主場極惡,今場仍可信賴。奧林比亞高斯首回合主場未能取得優勢,今場作客已無去路,必定爭取主動;球隊唯一較有利的地方是近期實戰比對手多,狀態會較好,今場取主勝外,兼博「入球」大。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開奧林比亞高斯「半勝」。
?兩軍上次交手,開「總入球」4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基輔戴拿模(23) 奧林比亞高斯(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