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摩納哥 VS 里昂

时间:2019-02-24 1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納哥 對 里昂

軍情

摩納哥班主魯博洛夫列夫宣布,已解僱辦事不力的行政總監華斯利耶夫;球隊雖有後衛謝美遜繼續停賽,幸好新兵謝臣馬田斯連續兩場聯賽有士哥,可分擔法卡奧的入球重擔。

里昂中場尼當比利因足踝受傷,相信今場未能趕及披甲;主帥根尼斯奧與球隊的合約在今季季尾屆滿,至今未有續約消息,他坦言希望赴西甲執教,似有離心。

摩納哥
停賽:謝美遜(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拉治(後衛)、高路雲(中場)、麥保拿(中場)、查迪尼(中場)、祖維迪(前鋒)、基奧保斯(前鋒)、皮亞圖柏歷基(前鋒)

里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拉菲爾達施華(後衛)、積臣丹拿雅(後衛)、尼當比利(中場)、高爾尼(前鋒)

近況

今季混亂不堪的摩納哥,上仗聯賽以1比0擊敗南特,連續3場聯賽有分落袋,終於暫時脫離降班區域,但仍要搶分護級,不能鬆懈。里昂週中在歐聯16強首回合與巴塞隆拿激戰一場,耗力不少恐未回氣;球隊近期表現亦略見反覆,而且作客聯賽對賽欠優勢,不值熱捧,寧取受讓摩納哥。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摩納哥近5次聯賽主場交手,2勝2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27) 里昂(589)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