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巴拉干天奴 VS 聖保羅

时间:2019-03-03 0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拉干天奴 對 聖保羅


軍情     


巴拉干天奴上輪靠烏龍波賽和路禾利桑天奴,雙箭頭韋斯利及比薩圖雖然交白卷;但兩人在今季巴保聯已共入7球,今場會繼續在前線拍檔。

聖保羅上輪只能悶和巴西紅牛,但很大程度與烏拉圭前鋒卡尼路踢了19分鐘就領紅牌被逐有關;後防主力連拿度文路爾又告傷出,球隊傷兵問題加劇,要起用更多新人。

巴拉干天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聖保羅
停賽:卡尼路(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般奴皮利斯(後衛)、連拿度文路爾(後衛)、赫臣洛斯古斯(中場)、艾華頓菲臘比(中場)、安達臣靴南尼斯(中場)、艾華頓卡度素(中場)、祖奧洛查士(前鋒)、比倫拿蘇沙(前鋒)

近況

巴拉干天奴上輪主場賽和路禾利桑天奴1比1,近3場巴保聯只錄得2和1負,在C組排第3,爭頭兩名出線陷困境,今戰希望藉主場之利向巴甲名門聖保羅搶分。聖保羅上輪主場也只與和巴西紅牛賽和0比0,近3場巴保聯也只得1和2負,在D組也只排第3;球隊近期表現明顯受到兼顧自由盃的影響,但既然已在自由盃出局,可重新專注巴保聯,今場對著只是不見經傳的巴拉干天奴,對賽近績又有甜頭,可以看好。信對賽,先取「入球」細。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聖保羅3勝1和2負。
?兩軍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聖保羅(98) 前线报料(18602) 巴拉干天奴(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