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博維斯塔 VS 士砵亭

时间:2019-03-09 09: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博維斯塔 對 士砵亭

軍情  

博維斯塔剛戰佔盡優勢下,竟仍吞護級球隊艾維斯兩蛋,巴西中場馬菲奧斯恩迪奧表現欠佳早早被換出,今場料失正選;另一巴西外援柏迪加奧馬些度將受重用,與安哥拉箭頭馬迪奧斯合作。

士砵亭的巴西新兵前鋒拉芬夏剛戰開齋,今場仍會與球隊首席射手荷蘭球星巴斯杜斯在前線合作;後防主力高亞迪斯坐完波監可上陣。
 
博維斯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希頓列迪(門將)、施柏拉拿(後衛)、拉菲爾哥斯達(中場)

士砵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般奴加斯柏(後衛)、洛迪高巴達利亞(中場)、菲臘比查比(中場)

近況

博維斯塔剛戰作客負於艾維斯0比2,早前聯賽4戰3勝1和的佳績告終,在聯賽榜仍排中下游,今場惡鬥強敵士砵亭,主場也難有運行。士砵亭剛戰主場輕取樸迪莫倫斯3比1,近4場聯賽3勝1和,已重拾佳態,繼續向三甲球隊施壓;球隊聯賽對賽近績又一面倒佔優,客勝穩開。

對賽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士砵亭全勝。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士砵亭(245) 前线报料(18602) 博維斯塔(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