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祖雲達斯 VS 馬德里體育會

时间:2019-03-12 10: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祖雲達斯 對 馬德里體育會

軍情

祖雲達斯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文迪蘇傑、中堅基亞連尼等大部份主力皆在上場休息,養精蓄銳。中堅巴沙利剛戰傷出,今役上陣成疑;反而中場比真歷坐完波監,輪到左閘阿歷士辛度停賽。

馬德里體育會在首回合有一對中堅高甸、荷西基文尼斯建功,但前者今場因傷上陣成疑。中場沙奧尼古斯狀態大勇,近3場轟入2球。射手迪亞高哥斯達、翼鋒湯馬士林馬停賽;另一射手基沙文剛戰早被換出,擺明留力今場。

祖雲達斯
停賽:阿歷士辛度(後衛)
上陣成疑:巴沙利(後衛)、迪施基利奧(後衛)
受傷/缺陣:基迪拉(中場)、古達度(中場)、杜格拉斯哥斯達(前鋒)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湯馬士林馬(中場)、迪亞高哥斯達(前鋒)
上陣成疑:高甸(後衛)
受傷/缺陣:盧卡斯靴南迪斯(後衛)、菲臘路爾斯(後衛)

近況

今場為歐聯16強次回合賽事。意甲領頭羊祖雲達斯上仗半力出擊,主場大炒烏甸尼斯4比1,球員消耗的體力不多;他們近6場取5勝1負,狀態出色,僅曾於首回合不敵馬德里體育會0比2。西甲二哥馬德里體育會近況同樣出色,近5場全勝,全部保持清白之身;現有兩球在手,今場肯定踢得更守勢,「入球」必細。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馬德里體育會2勝1和。
?雙方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祖雲達斯(142) 馬德里體育會(134)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