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士砵亭 VS 辛達卡拉

时间:2019-03-15 1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士砵亭 對 辛達卡拉

軍情    

士砵亭剛戰擊敗博維斯塔,但只靠一球烏龍波及球隊主力射手波基斯費南迪斯補時絕殺,贏得十分驚險;波基斯費南迪斯已取得13個聯賽入球,直逼已有14球的球隊聯賽首席射手巴斯杜斯。

辛達卡拉剛戰喪攻艾維斯仍交白卷,顯示攻力嚴重不足;今場預計會變陣,前鋒保羅基文迪有望出任正選,全力支援箭頭薛文路爾。
   
士砵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般奴加斯柏(後衛)、菲臘比查比(中場)、洛迪高巴達利亞(中場)

辛達卡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沙馬拉舒特(中場)、泰亞高辛坦拿(中場)、安達臣卡維奴(中場)、丹尼斯賓尼達(前鋒)

近況

士砵亭剛戰作客贏博維斯塔2比1,近5場聯賽取得4勝1和,在聯賽榜雖仍排第4,但確認全面復甦;今季13場主場聯賽又贏了11場,只是曾未能擊敗波圖及賓菲加兩大班霸,今場只對著中游份子的辛達卡拉,絕對可以信賴。辛達卡拉剛戰主場賽和艾維斯0比0,連續兩場聯賽對下游球隊都悶和,近況轉差;與士砵亭的聯賽對賽近績又一面倒吃虧,今場照博主隊輕鬆取勝兼「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士砵亭全勝。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士砵亭(245) 前线报料(18602) 辛達卡拉(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