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法蘭克福 VS 紐倫堡

时间:2019-03-17 0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蘭克福 對 紐倫堡

軍情

法蘭克福最近有克羅地亞國腳列比錫受傷,但中鋒施巴斯坦賀拿維持腳風順,上週在完場前梅開二度後,已累積14個聯賽入球,不讓有15球進帳的拍檔盧卡祖域專美。

紐倫堡的巴西右翼馬圖斯佩雷拉及後衛利保特都要停賽。華倫天尼、施巴斯坦卻克、久保裕也及伊利斯域在上週賽後也紛紛受傷;其中前者要休戰3個月,提早收咧。

法蘭克福
停賽:/
上陣成疑:贊特拿(中場)、列比錫(前鋒)、法蘭斯高謝拉度斯(中場)、阿巴謙(後衛)
受傷/缺陣:

紐倫堡
停賽:馬圖斯佩雷拉(後衛)、利保特(後衛)
上陣成疑:施巴斯坦卻克(中場)、久保裕也(前鋒)、伊利斯域(中場)、域基利米斯迪贊(中場)、比查克(中場)、馬格列達(後衛)
受傷/缺陣:華倫天尼(中場)、阿當施拿克(前鋒)、奇雲高頓(後衛)、艾格沙利(前鋒)、丹尼斯列柏特(後衛)

近況

法蘭克福上週德甲作客以3比0大勝杜塞爾多夫,聯賽3連勝,逼近前列。紐倫堡續居榜尾,上週作客再負賀芬咸1比2,而且有多名主力傷出,看來降班機會甚大。不過,法蘭克福剛作客踢畢歐霸,體能上或有影響;而且紐倫堡換帥後的近3場敗仗,都只僅負1球,今戰主隊多讓,寧取客勝。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法蘭克福2勝2和。
?雙方近6次交手,5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蘭克福(86) 前线报料(18602) 紐倫堡(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