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維拉利爾 VS 華歷簡奴

时间:2019-03-17 0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維拉利爾 對 華歷簡奴

軍情

維拉利爾中場艾方素柏祖沙上戰勇戰膝部受傷流血,雖然事後證實未算嚴重,但今戰上陣成疑。主帥卡利查承認上戰擊敗利雲特,有運氣之助,並得以贏波暫逃離降班區。

華歷簡奴今戰有後防主力艾度拿爾巴亞波監刑滿復出,對球隊防線人腳調動大有幫助。華軍上戰作客巴塞隆拿敗陣,表現卻仍獲讚賞,不過主帥米高的帥位卻仍盛傳危危乎。皇家馬德里借將射手魯爾迪杜馬斯剛戰又有「士哥」,今季累積已入11球,表現舉足輕重。

維拉利爾
停賽:/
上陣成疑:艾方素柏祖沙(中場)
受傷/缺陣:般奴蘇利安奴(中場)、查維富亞高(中場)、文奴捷古路斯(中場)、米古隆(後衛)、邦利拿(後衛)

華歷簡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路斯當度(中場)

近況

護級大戰。維拉利爾上輪西甲作客憑補時連入兩球,以2比0打敗利雲特,終止了聯賽連敗,兼逃離降班區,士氣大增。「黃色潛水艇」雖剛在週中出戰歐霸,結果順利晉級;但球隊重心仍會放在聯賽護級上,今戰回師主場全力出擊,3分穩執。華歷簡奴剛戰作客巴塞隆拿輸1比3,累積6連敗,失球甚多;華軍球員信心已失,鬥志不足,今場難逃一敗。

對賽

•維拉利爾近5次聯賽主場交手,全勝。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維拉利爾(125) 華歷簡奴(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