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以色列 VS 斯洛文尼亞

时间:2019-03-21 09: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以色列 對 斯洛文尼亞

軍情

以色列今次征召名單有多名外流球員入選,包括了白禮頓中場卡耶奧、昆士柏流浪前鋒希密特、些路迪中場尼亞比頓及喜伯年門將奧菲亞馬斯安奴;而兩名在中超效力的前鋒扎哈維及薩巴同樣榜上有名,料能以完整陣容出戰。

斯洛文尼亞外流球員人數甚多,有俄超烏法後衛祖傑、意甲阿特蘭大中場伊利錫及史帕爾中場古亞迪等,基本的主力成員都入選今次大軍,僅得兩人屬首度得到徵召。不過,荷甲維迪斯前鋒馬達夫斯仍養傷落選。

以色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斯洛文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達夫斯(前鋒)

近況

今場是歐國外首輪比賽。以色列上仗在歐國聯作客2比3不敵蘇格蘭後,結束3連勝走勢,但近況仍算不錯。斯洛文尼亞在歐國聯6戰僅得3和3負,淪為小組包尾,近況欠佳。由此來看,雄心壯志的以色列近況勝斯洛文尼亞,配主場之利出擊可以看高一線,主勝可取。對賽來看,兩隊交手的入球數目偏低,「入球」細亦有留意價值。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2次開「半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以色列(63) 前线报料(18602) 斯洛文尼亞(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