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天主教大學 VS 柏利斯天奴

时间:2019-03-23 0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天主教大學 對 柏利斯天奴

軍情

天主教大學的阿根廷前鋒沙斯,上戰面對宿敵高路高路梅開二度,相隔百多天後再嘗入球滋味。之前沙斯備受球迷批評,如今壓力已減,今戰或有好發揮。中場派拿利斯早前收到死亡恐嚇,或影響作戰情緒。

柏利斯天奴的智利射手羅拔圖古迪利斯腳風大順,近兩場智甲合共轟入5球;此子過去曾效力天主教大學,今戰倒戈出擊,將成對手防線心腹大患。

天主教大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柏利斯天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智超盃於中立場舉行。天主教大學近況出色,在各項賽事取得3連勝,入球能力強。「天大」整體實力在柏利斯天奴之上,今場可以秤先。柏利斯天奴上輪聯賽作客伊基克,末段連失2球,慘被逼和3比3,球員信心難免受影響。柏軍在各項賽事近5戰只得1勝2和2負,未算突出,防守欠穩,今場要挑戰班霸,難有爆冷希望。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兩軍近3次交手,天主教大學取得2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柏利斯天奴(74) 天主教大學(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