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威爾斯 VS 斯洛伐克

时间:2019-03-24 0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威爾斯 對 斯洛伐克

軍情    

威爾斯剛戰國際賽憑19歲小將活特本建功,才能絕殺千里達;領隊傑斯起用了多名新人,志在試陣,今場首次在本屆歐國外亮相,肯定會強陣出擊。艾朗藍斯、加里夫巴利及門將軒尼斯等攻守主力會悉數上陣。

斯洛伐克教練夏普上輪主場對著實力一般的匈牙利,仍排出「4-2-3-1」的主守陣式;今場作客對威爾斯肯定更為保守。上輪有入球的杜達及已轉投中超搵食的咸錫,會繼續後上支援箭頭羅拔馬克。

威爾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斯洛伐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歐國外分組賽,威爾斯上輪輪空,只與千里達踢國際賽熱身,今場是首次在分組賽亮相;球隊剛戰贏千里達1比0,雖然只是小勝,但總算扭轉早前連敗的頹風,有助士氣。球隊與斯洛代克的對賽近績又佔上風,主場更可秤先。斯洛伐克上輪主場贏匈牙利2比0,旗開得勝,近3場取得2勝1負,近況不俗;但球隊作客表現往往大打折扣,今場取「入球」大則更為好路。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威爾斯全勝。
?兩軍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斯洛伐克(105) 前线报料(18602) 威爾斯(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