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賀芬咸 VS 利華古遜

时间:2019-03-29 14: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賀芬咸 對 利華古遜

軍情

賀芬咸的克羅地亞前鋒卡拉馬歷保持穩定入球走勢,上輪聯賽再建功,已累積13個聯賽入球;前線拍檔貝科迪爾則貢獻助攻。另一巴西前鋒祖連頓雖在該仗傷出,但經過國際賽週休息後已無大礙;反而在國際賽期間替德國披甲,在歐國外鬥荷蘭一戰交出助攻兼在完場前入球奠勝的左翼衛尼高舒侯斯,因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

利華古遜的牙買加翼鋒里安拜尼上輪聯賽射入罰球,但也在賽事中浪費了兩次入球機會。巴西左閘雲達爾拿斯文圖已累積5面黃牌,今輪聯賽要坐波監;而後衛拿斯賓達近期雖克服傷患,但又患流感,仍然無法候命。

賀芬咸
停賽:尼高舒侯斯(後衛)
上陣成疑:魯比(中場)
受傷/缺陣:丹尼斯基格(中場)

利華古遜
停賽:雲達爾拿斯文圖(後衛)
上陣成疑:普贊柏路(前鋒)、列素斯(後衛)
受傷/缺陣:拿斯賓達(後衛)

近況

賀芬咸在國際賽週前一輪聯賽,作客僅與史特加賽和1比1,雖然近4仗只得1勝,但失分的3場聯賽皆是作客。利華古遜自新帥保斯上場後,成績大躍進,從中下游位置變為爭奪下屆歐洲賽資格的競爭者;但上輪聯賽竟主場以1比3不敵雲達不來梅,目前排第6位,落後第5位的法蘭克福4分。雖然賀芬咸有主場之利,但因防線欠穩,未必可像首循環一樣,大勝現時換帥後已大幅改善的利華古遜,客軍今場如有受讓必取。

對賽

?賀芬咸近6次聯賽主場對賽,1勝1和4負。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利華古遜(71) 賀芬咸(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