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馬賽 VS 昂熱

时间:2019-03-30 1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賽 對 昂熱

軍情

馬賽門將文丹達在上場聯賽領紅牌被逐,連同累積黃牌夠數的後衛保巴卡卡馬拉,今場齊齊坐波監,預計會先做好防守;新兵前鋒巴洛迪利上陣8仗入5球,腳風奇順。

昂熱仍有後衛伊巴謙施斯、中場派歷克卡比尼及前鋒韋費特簡加等休養外,近期腳風轉順的箭頭史提芬尼巴賀根亦告受傷;連同後衛馬迪奧柏夫洛域坐波監,攻守皆受削。

馬賽
停賽:文丹達(門將)、保巴卡卡馬拉(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昂熱
停賽:馬迪奧柏夫洛域(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巴謙施斯(後衛)、安德奧(後衛)、派歷克卡比尼(中場)、史提芬尼巴賀根(前鋒)、韋費特簡加(前鋒)

近況

勁旅馬賽雖在上仗聯賽以1比3敗給死敵巴黎聖日耳門,但對手質素超班雖敗不辱,為爭入前3的下屆歐聯參賽席位,必盡快振作;昂熱近4仗聯賽僅得3和1負,明顯狀態下滑,聯賽排名中下游。再者,馬賽主場特醒,近4次在主場出擊的聯賽,全部獲勝,兼且保持不失球,今場可藉地利輕易贏波反彈。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馬賽「半勝」。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5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昂熱(95) 前线报料(18602) 馬賽(1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