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華歷簡奴 VS 貝迪斯

时间:2019-03-31 13: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歷簡奴 對 貝迪斯

軍情

華歷簡奴在上戰不敵維拉利爾後,將主帥米高辭退,改聘柏高謝美斯領軍,雙方簽約至2020年。後者之前帶領拉斯彭馬斯,球隊中場高美沙拿聲稱,新帥到臨,改變了球員心理質素。

貝迪斯今場有墨西哥中場古亞達度停賽,影響不少。阿根廷中場盧施素今季表現出色,盛傳獲巴塞隆拿及皇家馬德里等垂青,但他強調會專心為貝迪斯作戰。守將祖尼亞費普傷患已見起色,並初步復操,但今戰仍會缺陣。

華歷簡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路斯當度(中場)

貝迪斯
停賽:古亞達度(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蘭西斯古里路(中場)、祖尼亞費普(後衛)、巴拿根(後衛)

近況

華歷簡奴剛戰西甲作客以1比3不敵維拉利爾,已經錄得了7連敗;球隊士氣低迷,護級告急,縱然今戰會有新帥領軍,仍難寄厚望。貝迪斯仍為歐洲賽席位而戰,上輪西甲主場1比4不敵巴塞隆拿後,近4戰得1勝3負,狀態亦差。兩軍近況同樣不濟,入球能力平平,今戰宜博「入球」細。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貝迪斯2勝1和。
•華歷簡奴上次聯賽主場交手,開「總入球」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華歷簡奴(64) 貝迪斯(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