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博洛尼亞 VS 薩斯索羅

时间:2019-03-31 13: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博洛尼亞 對 薩斯索羅

軍情     

博洛尼亞上輪聯賽激戰險勝拖連奴,但有後防主力巴西中堅尼安高伊雲基斯達「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停賽,對防守造成打擊。中場主力、瑞士名將迪斯馬利亦拉傷肌肉退下火線,今場也要養傷。  

薩斯索羅上輪聯賽攻入3球仍敗於森多利亞,後防表現明顯不濟;但教迪施比仍信任由基安費拉利、比路素及土耳其的美列迪美羅組成的三中堅陣式,無意改變後防人選。
    
博洛尼亞
停賽:尼安高伊雲基斯達(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斯馬利(中場)、費達歷高辛坦達(前鋒)

薩斯索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博洛尼亞上輪聯賽作客贏拖連奴3比2,取得聯賽連勝,確認走出早前聯賽3連敗的陰霾,雖仍排下游,但已追近與其他護級球隊的差距,今場預計可乘勝追擊,撲殺近況低沉的薩斯索羅。薩斯索羅上輪聯賽主場不敵森多利亞3比5,已有7場聯賽未贏過,跌至聯賽榜中下游,表現極差;今場作客面對士氣轉好的博洛尼亞,聯賽對賽近績又輸蝕,難望全身而退。寧買當頭起,博主勝。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博洛尼亞3勝1和。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博洛尼亞(79) 前线报料(18602) 薩斯索羅(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