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明尼路 VS FC薩莫拿

时间:2019-04-03 0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明尼路 對 FC薩莫拿


軍情     

明尼路上輪又未能取得入球,連續兩場分組賽都交白卷,是分組賽連敗的主因;但老將前鋒奧利華拉在自由盃外圍賽曾轟入4球,今場仍會受重用。 ?

FC薩莫拿上輪對波特諾力戰由巴拉圭前鋒柏維破蛋,表現有交代;但後防主力卡路士卡斯度連續兩場分組賽領黃牌,今場要停賽。
    
明尼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烏爾臣(門將)、艾迪爾臣(中場)、古斯達禾白蘭高(中場)

FC薩莫拿
停賽:卡路士卡斯度(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南美自由盃分組賽,於中立場舉行。巴甲的明尼路上輪作客敗於蒙特維多國民隊0比1,竟然兩戰兩敗不入一球,在E組包尾;不過今場對手只是來自委內瑞拉的FC薩莫拿,必定全力爭勝,力保出線機會。FC薩莫拿上輪作客不敵波特諾1比2,同告連敗;對賽近績又被明尼路食住,今場難逃一敗;但留意是他們近兩次對賽都只是僅敗,捧「入球」細值博率較高。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明尼路全勝。
?兩軍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1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明尼路(126) 前线报料(18602) FC薩莫拿(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