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甘岡 VS 摩納哥

时间:2019-04-06 0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甘岡 對 摩納哥

軍情

甘岡首席射手馬古斯杜林近期表現啞火,剛戰更半場已被換走,由阿歷山祖文迪入替,前者未知今場能否續以正選披甲。進攻球員馬古斯高高及洛迪連同樣表現失望,「10號仔」賓尼錫及魯杜域巴拉斯在輪換下,勢重返正選。

摩納哥的傷兵情況大有改善,拉治、查迪尼及祖維迪已經傷癒,並有謝美遜、波路托尼及艾迪恩施華刑滿復出;而在冬窗加盟後頻有進帳的前鋒謝臣馬田斯,據報會以3,000萬歐元正式買斷。

甘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卡斯迪奧斯(中場)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高杜(中場)、麥保拿(中場)、法比加斯(中場)、基奧保斯(前鋒)

近況

護級份子甘岡雖然週中聯賽補賽敗走蒙彼利埃,但近6仗聯賽取得2勝2和2負,其中只失3球兼有4仗開「半和」;頻頻搶分成功,證明球隊防守大有改。摩納哥上仗意外地主場以0比1不敵卡昂,近8仗聯賽首敗,為免再被捲入降班漩渦,今場必先求穩陣,「半和」值得捧場。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4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各得2勝1和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27) 前线报料(18602) 甘岡(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