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波特諾 VS 明尼路

时间:2019-04-10 0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特諾 對 明尼路

軍情  

波特諾老將中場域陀卡西里斯上輪入波,氣走蒙特維多國民隊;但有後防主力艾沙文迪亞傷出,今場缺陣。在今屆自由盃已入兩球的另一老將前鋒尼爾遜維迪斯,會繼續掛帥。  

明尼路上輪在先失兩球之下,連入3球反勝FC薩莫拿;當中後衛法比奧山度士射入12碼奠勝,前鋒馬爾干馬昆斯及後備上陣的中場維尼斯奧高斯亦有士哥,功勞不少,維尼斯奧高斯今場更有望擔正。
 
波特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沙文迪亞(後衛)

明尼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烏爾臣(門將)、艾迪爾臣(中場)、古斯達禾白蘭高(中場)

近況

今場為南美自由盃分組賽。巴拉圭球會波特諾上輪贏蒙特維多國民隊1比0,3戰全勝得9分,在E組遙遙領先;今戰主場再贏巴甲的明尼路的話,形勢更好。波軍首循環作客也能擊敗明尼路,今場信心更強。明尼路上輪險勝FC薩莫拿3比2打開勝利之門,3戰得3分暫排第3,出線未絕望;但球隊因巴甲未開咧仍然未上力,作客更難與波特諾匹敵,今場撐主勝。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波特諾贏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明尼路(126) 前线报料(18602) 波特諾(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