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賓菲加 VS 法蘭克福

时间:2019-04-11 09: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賓菲加 對 法蘭克福

軍情

賓菲加射手莊拿斯干卡維斯在上場歐霸盃後備入替破門。中場加比爾皮利斯韌帶受傷,今場缺陣。另一早前傷癒射手施費洛域,剛戰梅開二度。

法蘭克福射手施巴斯坦賀拿在今季歐霸盃已入5球,但今場跟中場施巴斯坦洛迪齊齊因傷缺陣。前鋒盧卡祖域在歐霸盃已入7球,剛戰亦為球隊奠勝。

賓菲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謝曼干迪(後衛)、伊布希(後衛)、查度利華度(後衛)、伊度亞度沙維奧(中場)、加比爾皮利斯(中場)

法蘭克福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泰華法(後衛)、阿馬美托尼(後衛)、贊特拿(後衛)、馬高盧斯(後衛)、史頓達拿(中場)、加仙奴域(中場)、施巴斯坦洛迪(中場)、施巴斯坦賀拿(前鋒)、軒迪列加(後衛)

近況

今場是歐霸盃8強首回合賽事。葡超一哥賓菲加,聯賽勇猛,而近期主場表現穩健,失球不多;單計近3場歐霸盃勝和負各1,他們於歐洲賽踢得亦比較穩陣,入球及失球皆少。德甲前列的法蘭克福近況大勇,已錄得5連勝;他們火力雖然猛,但面對強隊不會太主動,近期防守亦甚穩,「入球」博細。

對賽

?兩隊近年未有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蘭克福(86) 前线报料(18602) 賓菲加(1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