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馬德里體育會 VS 切爾達

时间:2019-04-13 09: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德里體育會 對 切爾達


軍情


馬德里體育會射手迪亞高哥斯達上戰被指侮辱球證被逐,最終被重判停賽8場,今季或提早收咧。中堅史提芬沙域在操練中拉傷大腿肌肉,今戰缺陣,對球隊影響不少。

切爾達的烏拉圭前鋒麥斯高美斯,得益於隊友伊亞高艾斯巴斯近期復出,表現亦有所提升,前者上輪更重拾射門鞋。至於伊亞高艾斯巴斯近3戰入5球兼有1助攻,仍是球隊得分重心。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迪亞高哥斯達(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查加西斯(前鋒)、湯馬士林馬(中場)、盧卡斯靴南迪斯(後衛) 、史提芬沙域(後衛)

切爾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衛真卡(後衛)、布里斯文迪斯(中場)、尼曼查拉度查(後衛)

近況

馬德里體育會剛戰西甲作客以0比2不敵巴塞隆拿,爭標機會渺茫,但仍要為保住亞席努力。馬體會雖然上戰落敗,惟近3戰仍得2勝1負,狀態未算太差;始終今場有地利,實力亦遠勝對手,有力大勝吐一口烏氣。切爾達上輪西甲主場以3比1打敗皇家蘇斯達,近3戰取得2勝1和,護級形勢初現曙光;不過切軍今場要作客出撼強敵,形勢截然不同,凶多吉少。

對賽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馬德里體育會5勝1負。
馬德里體育會近2次聯賽主場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德里體育會(134) 前线报料(18602) 切爾達(1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