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波爾多 VS 昂熱

时间:2019-05-04 09: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爾多 對 昂熱


軍情

波爾多雖有後衛柏保路卡斯度刑滿復出,但胡卡辛祖雲奴域上仗因出言不遜,侮辱球證領紅牌被逐;連同累積黃牌夠數的祖利斯古迪,今場齊齊停賽,令防線更不穩。

昂熱除有後衛安德奧、艾度拿爾班巴及前鋒基斯甸盧比斯養傷外,中場卓克尼度耶更提早收咧;幸好箭頭史提芬尼巴賀根已經復出,右閘曼斯奧上仗亦攻入開齋波,信心十足。

波爾多
停賽:胡卡辛祖雲奴域(後衛)、祖利斯古迪(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斯祖克(後衛)、森姆卡路(中場)、曹亞文尼(中場)、哥尼利斯(前鋒)、馬查(前鋒)

昂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德奧(後衛)、艾度拿爾班巴(後衛)、卓克尼度耶(中場)、基斯甸盧比斯(前鋒)

近況

中下游之戰。老牌球隊波爾多,在新帥保羅蘇沙季中接手後未見起色,近3仗聯賽接連不敵聖伊天、尼姆及里昂,表現令人失望。相反,昂熱上仗1比1逼和蘭斯後,近8仗聯賽只曾1敗,非常硬淨不易輸;加上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昂熱有4仗不敗,今戰有力全身而退。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各得1勝3和1負。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半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昂熱(95) 前线报料(18602) 波爾多(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